吳安儀獲邀出戰「準職業賽」 向職業球手身份走近一步

馬菲爾 @ UPower

唔單只係安儀,Andy都基本上鎖定左呢項賽事既參賽資格,恭喜﹗

世界桌球聯會周三(5月30日)宣布,邀請女子職業世界冠軍、香港球手吳安儀及英格蘭女子名將伊雲絲,參與下個桌球賽季首辦的「準職業」賽事——挑戰巡迴賽,該賽事將包括10個分站比賽,每項賽事都設獎金,為職業巡迴賽以下的次級賽事,而香港桌球手李俊威也基本上憑Q School的成績取得參賽資格。

吳安儀(右)與伊雲絲 Worldsnooker圖片

世界桌聯來季首辦挑戰巡迴賽,以將「準職業」級賽事規模擴充,8名特邀球手與及今年Q School撇除取得職業賽資格者的前64名球手,都可參加比賽,季度總排名前2名球手,將可獲之後1個賽季的職業賽資格,而挑戰巡迴賽首項賽事本周六(6月2日)就會在英國舉行。

Worldsnooker圖片

吳安儀在目前進行中的Q School第3站比賽止步於64強,周三局數1:4負泰國球手Dechawat Poomjaeng,另一港將李俊威局數4:0挫英格蘭的Patrick Whelan、晉級32強,這名港將連續3站都至少躋身64強,料將排名Q School成績前64名,即使未能躋身職業巡迴賽,也可出戰挑戰巡迴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