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保特跟操挪超隊 有機會參與練習賽

馬菲爾 @ UPower

似乎保特既足球夢仲未完

田徑男子100米及2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已退役的牙買加名將保特,一直渴望在職業足球界大展拳腳,此前已曾到南非馬美洛迪日落隊跟操,並正式隨德甲多蒙特試腳,而這名前飛人周三(5月30日)起在挪威超聯隊史卓加斯特跟操,繼續尋求落班機會。

史卓加斯特Twitter圖片
史卓加斯特Twitter圖片

保特是次跟操為期1星期,周三早上的訓練後,下午他也參與了史卓加斯特U19青年隊訓練,稍後更有機會踢1場對抗U19隊的練習賽。「我想變得更強,盡力做到最好、踢更多的比賽。或許會有一家球會看到我的表現,然後願意給我一個機會。」6月10日將在奧脫福踢慈善賽的保特說道。

史卓加斯特Twitter圖片
史卓加斯特Twitter圖片

史卓加斯特總監祖斯甸費奧說:「保特是個好球員,否則他不會能這裡訓練。」會方為歡迎保特到來,為其安排了球衣號碼9.58的制服,這數字也是其100米世界紀錄的時間,祖斯甸費奧也稱保特到來時,球員們都顯得驚訝。

史卓加斯特Twitter圖片

曾在錫菲聯效力的祖斯甸費奧稱:「我跟球員說有個跑得很好的傢伙到來跟操,接下來門打開了,保特步入更衣室,球員們都震驚了,一臉難以置信,他是歷來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我們也能向其學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