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香港站】日本擊敗阿根廷 黑後愛:要百份百付出

莊琬晴 @ UPower

記住日本女排這個新秀名字,黑後愛。

世界女排國家聯賽香港站最後一日賽事,日本女排以局數3:0擊敗阿根廷(25:16、25:21、25:21),以兩勝一負戰績完成,至於對手則三戰皆北。即將在6月踏入20歲的主攻手黑後愛,以正選姿態為日本上陣,與新鍋理沙今仗同樣貢獻11分。今年才開始成為「東洋魔女」一員的黑後愛坦言,國家隊代表之路「長路漫漫」。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被選入國家隊,真的很興奮,自己也一直很努力。對於被日本女排選中,感到很幸運。」黑後愛亦強調,未來日子更加不能放鬆。「雖然最終目標是2020年東京奧運,但目前還是要著眼於每一個比賽,全力應付,要百份百付出,打好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1998年出生的黑後愛,在香港站三場賽事發揮出色,中田久美監督亦大讚這位新秀:「在首輪聯賽,我嘗試多用黑後愛,但她未能好好發揮,但在香港站,我想加強她的信心,再次選擇她上場,也是她首次感受如此高水平的賽事,她每場都可以調整各隊的速度和反應,我期待她往後的演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