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獲聘為打比郡新任領隊 林柏特:這是個不能拒絕的機會

斐濟 @ UPower

#WelcomeFrank

打比郡Twitter圖片

英國時間周四(5月31日),英冠球會打比郡宣布,與林柏特簽下為期3年的合約,這位英格蘭傳奇中場將會成為新球季領隊,取代離隊轉投史篤城的路維特。

打比郡Twitter圖片

有傳林柏特早前已經拒絕了來自牛津聯和葉士域治的合約,而他稱這次執教打比郡是不能拒絕的機會:「我十分激動,因為轉戰教練後的第一步,就可以執教一間具有豐富歷史和傳統的球會。」打比郡在剛剛過去的英冠賽季,以第六名完成賽事,之後在升班附加賽四強被富咸淘汰出局,談到來季的目標,林柏特未敢豪言要帶領球隊升班:「我與球會的管理層進行過一次交流,希望球隊以青訓為基礎,延續上季聯賽前六的佳績。」

影片截圖

曾為韋斯咸、車路士和曼城等球會效力,林伯特相信自己在摩連奴、安察洛堤和柏歷堅尼等名帥麾下,已「偷師」成功:「雖然這是我第一份的領隊工作,但我多年來都在世界上最好的教練麾下工作,所以我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並相信未來與我共事的職員和球員。」

而打比郡的主席美摩利士就對林柏特投下信心的一票:「我一直都是林柏特的支持者,他在球場內外的行為舉止都是無可挑剔的。很少球員能夠達到他擁有的成就,他是一個贏家和領袖,有著足夠的魅力和經驗去帶領我們取得成功。」

紐約城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