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主帥迪甘斯:施丹將來肯定會教「高盧軍團」

馬菲爾 @ UPower

迪甘斯似乎想施丹將來接佢手喎

施丹在周四(5月31日)辭去皇家馬德里主帥席位,外界形容這突如其來的決定如給皇馬一顆重磅炸彈,法國國家隊主帥、1998年與施丹在中場拍檔助法國捧世界盃的迪甘斯就表示,堅信老戰友將來會領導法國隊。

AP圖片

迪甘斯與法國足協的合約將在2020年屆滿,他相信施丹是其中一個可以接手其位置的人材,他在周四的記者會上說:「我會否自豪地將法國隊的鎖匙交給他(施丹)?我手上可沒這東西。決定權是在法國足協主席手上。」

AP資料圖片
AP圖片

「我不知到施丹這刻作了甚麼決定,我估現在他希望享受休息時間、與家人共處。」迪甘斯說:「之後,就如我所言,他肯定會在不知哪天成為法國隊教練。何時?我答不到,但這件事(施丹執教法國)很合邏輯,要發生時就會發生。」

施丹在最光輝時刻離開皇馬 AP圖片

迪甘斯續道:「這是個大家要尊重的決定,他(施丹)肯定考慮了很長時間,然後才有這決定,他必然會確定這是最好的選擇。想想在過往3年他的成就是何等神奇,在最高峰時離開,他擁有這樣的自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