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大魔王」「小花生」再攜手 Faker:想證明韓國是最強電競國家

彼爾森 @ UPower

Faker與Peanut再次合作,到底會擦出新火花,還是像S7世界賽一樣?

日前韓國電競協會(KeSPA)就宣佈了印尼亞運電競項目中,《英雄聯盟》的出戰陣容,這支LoL韓國隊由「大魔王」Faker與「小花生」Peanut領軍,被視為金牌熱門,不過鑒於LCK(韓國賽區)過往於全明星賽成績都未如理想,令不少網民都為韓國隊出戰亞運感到擔心。近日Faker在訪問談到亞運,向粉絲大派定心丸,認為每個選手都會比全明星賽更認真準備。

G_Gen_esports微博圖片

「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賽事,因為電競向那些不喜歡遊戲的人更近了一步,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樣的比賽。」作為「頂級」選手的指標,Faker參加過多屆全明星賽,有過不少與其他隊的選手合作出戰的經驗,不過他認為這次出戰亞運與全明星賽會略有不同:「從配合而言,亞運與全明星賽差不多,不過相比之下,這次每個選手肯定會更認真,代表韓國出戰讓我們感受到更多責任感。」

SKT的皇牌Faker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亞運會上,可以與韓國匹敵的隊伍應該離不開中國及由台灣選手組成的中華台北,這兩個賽區近期於國際賽亦有出色的發揮,令Faker覺得要奪冠不容易:「亞洲有很多強勁的競爭對手,想要贏得冠軍絕對不容易。不過我想證明,在電競這方面韓國是最強國家!」

Peanut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我太想入國家隊了,這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現在我要代表我的國家,我想獲得冠軍!」與Faker一同出戰的,還有他SKT(SK Telecom T1)的前隊友Peanut,Season 7效力SKT的Peanut協助戰隊打進世界賽決賽,惜最終不敵SSG(Samsung Galaxy)只能屈居亞軍,如今事隔不足一年,Peanut再次與Faker成為隊友,Peanut稱:「很開心可以再與Faker一起打比賽,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選手,我相信只要找到默契,是能夠打出好表現的。」

Riot Games - Brasil flickr 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