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戰馬領軍 「暴龍」閃電狼聯隊代表中華台北應戰

彼爾森 @ UPower

Hanabi還是PK?baybay還是Karsa?

繼早前韓國出戰印尼亞運電子競技《英雄聯盟》項目的華麗陣容公布後,另一高手雲集的隊伍中華台北在周五(6月1日)都公布參戰名單。這支隊由閃電狼(Flash Wolves、FW)教練「Warhouse」陳如治領軍,而六名成員非「狼」則「龍」。

CTESA FB圖片

中華電子競技協會指,六名選手及教練由LMS(台港澳賽區)八支隊伍的教練或代表、每隊一票選出,最終由戰馬(Warhouse)成為中華台北隊教練,而選手陣容則為上路「G-Rex PK」謝宇庭、打野「G-Rex baybay」王佑軍、中路「FW Maple」黃熠棠、AD「FW Betty」盧禹宏、輔助「FW SwordArT」胡碩傑及替補「FW Morning」陳冠廷。

PK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baybay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這支由LMS常勝將軍閃電狼及今季黑馬「暴龍」G-Rex的聯軍,攜手出戰印尼亞運,不過陣容卻引起不少討論,有人認為雖然PK為LMS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但閃電狼的Hanabi於MSI(季中邀請賽)的表現相當亮眼,可能是更佳人選。

Maple 資料圖片
Betty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wordArT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至於最具爭議的應該就是打野的位置,雖然G-Rex於春季賽獲得亞軍,但baybay的表現卻並不突出,更多人認為已經轉戰LPL(中國賽區)的明星級打野Karsa會是更好的選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