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新車C36 巴塞率先試車

So hin pok @ UPower

數日前沙巴推出新車C36,於歐洲時間昨日(22日)隨即於巴塞隆拿落場,成為今年F1首隊試新車車隊。

沙巴車隊圖片
沙巴車隊圖片

一直處於中下游的沙巴,上季僅取得2分,對於今年車隊狀態,車手艾力臣(Marcus Ericsson)指:「很難說,因為暫時未知其他車隊的狀況,而我們希望重回中間的排名,並在那裡與其他車隊搏鬥,先穩住中游位置再爭分。」

AP圖片

另外,沙巴車隊今年簽了新車手,是由馬諾車隊轉投的「德國小車神」韋蘭(Pascal Wehrlein)。對於來到沙巴,他亦表示:「很高興來到這裡,面對新挑戰、新規則,將會是刺激的一年,我們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績。」

AP圖片

不過,觀眾未能於第一次正式試車(27日)看到韋蘭登場,因為他正受背部傷患纏繞,暫時會由GP2亞軍Antonio Giovinazzi頂上。新一季F1將於3月26日,在澳洲墨爾本進行揭幕戰。

沙巴車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