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殲滅金鶑﹗基列巴托利斯「甩鞋的遺憾」

金汝靜 @ UPower

只差一點點......

任何時侯,裝備是很重要的,鞋帶也請綁好。美國職棒大聯盟周五(6月1日)出現充滿遺憾的一幕,紐約洋基作客巴爾的摩金鶯,年僅21歲的二壘手基列巴托利斯(Gleyber Torres)嘗試一己之力衝三個壘包,但因為「甩鞋」,事與願違。慶幸的是,洋基仍贏4:1。

基列巴托利斯拼至「甩鞋」。 AP圖片
衝了三個壘的基列巴托利斯仍出局。 AP圖片

事情是這樣的,比賽進入「5局上」,兩隊戰平1:1,擔任洋基打者的基列巴托利斯面對主投的安祖卡舒拿(Andrew Cashner)成功擊球,機會來了,基列巴托利斯先過一壘,再過二壘,正當準備衝向三壘之際,右邊的鞋卻飛脫,同一時間,金鶯的泰爾文仙尼(Trey Mancini)已在打牆附近拾起棒球,並擲向三壘的積斯柏達臣(Jace Peterson),令未能及時抵壘的基列巴托利斯無奈地接受出局的命運。

基列巴托利斯(25號)與積治。 AP圖片

基列巴托利斯成為悲劇人物,但積治(Aaron Judge)就成為洋基的勝利英雄之一,「判官」在「7局上」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Solo,也是他個人今季第16支全壘打。

積治貢獻一支全壘打。 AP圖片

至於桑尼格雷(Sonny Gray)以正選投手姿態為洋基披甲,主投6局,雖然「1局下」被對方的馬查度(Manny Machado)擊出全壘打失1分,但之後沒有再失分,全場只被敲出4支安打,6次「三振」,得到今季個人第4場勝投。

桑尼格雷為洋基拿下勝投。 AP圖片

洋基取得3連勝,目前36勝17負,位居美國聯盟東區次席;吞下6連敗的金鶯,現時17勝40負,是大聯盟今季戰績最差隊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