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英格蘭擒「超霸鷹」 哈利卡尼:艱苦的勝利

喬若鳯 @ UPower

今屆世界盃,英格蘭靠活力。

備戰世界盃決賽周的英格蘭與尼日利亞,在溫布萊進行熱身賽,結果「三獅軍團」以2:1勝出。

AP圖片

「這是一場艱苦的勝利,我們上半場表現完美,製造不少攻勢。」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說。「下半場對方取得入球,也令我們受壓,不過我們能夠集中精神,保持控球在腳,回復最好的狀態,我也覺得發揮很好,能夠入球感覺美妙,作為前鋒,這感覺總是美妙,如今,我期待著周四的比賽。」英格蘭周四將對另一支決賽周隊伍哥斯達黎加。

加利卡希爾 AP圖片

加利卡希爾開賽7分鐘頭槌建功,英格蘭先開紀錄。隊長哈利卡尼39分鐘禁區頂拉弓,門將尤素禾即使擋到皮球,仍無法阻止入球出現,「三獅軍團」半場兩球在手。尼日利亞換邊後僅2分鐘,恩哈路禁區射門中柱,還有伊禾比補中,「超霸鷹」追成較接近比分。英格蘭雖然失守,但最終都能保住勝局到完場。

哈利卡尼 AP圖片

「你有機會置身其中,你自然會希望表現最好的一面,在球會的層面上,我在上個球季表現強悍,亦很高興能融入代表隊。」為英格蘭先開紀錄的加利卡希爾說。「上半場我們感覺很舒服,用球節奏明快,並控制戰局,下半場的失球令我們一度感到失望,不過10分鐘後,我們已經回復水平,控制比賽。」

伊禾比為尼日利亞追成較接近比分。 AP圖片

至於英格蘭主帥修夫基滿意球隊表現之餘,亦點名讚迪利阿里及連格不斷奔走,更認為只要把握更好,「三獅軍團」不止攻入兩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