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紐亞正選上陣兩度失守 德國不敵奧地利

喬若鳯 @ UPower

紐亞踢足全場,不過德國輸波,或者始料不及。

爭取衛冕世界盃的德國,為決賽周作準備,作客約戰奧地利,結果輸1:2。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門將紐亞以國家隊隊長身份,正選姿態披甲,並踢滿整場比賽。

紐亞回歸並踢足全場,但德國卻輸波。 Getty圖片

32歲的紐亞,因為蹠骨骨裂,自去年9月以來,一直未有在正式比賽上陣。德國在克拉根福的這一戰,雖然開賽11分鐘,由奧斯爾先開紀錄,領先上半場,但換邊後53及69分鐘,被對方的軒迪列加及舒賀夫建功,最終由贏變輸,也是「日耳曼軍團」近32年來,首次敗給奧地利。

奧斯爾為德國先開紀錄。 AP圖片

德國領隊比亞荷夫早前強調,只要紐亞入圍最後23人大軍,將會是「日耳曼軍團」的首席門將。球隊將會於周一落實最終名單。德國在世界盃決賽周被編在F組,對手有墨西哥、瑞典及韓國。

與德國同組的瑞典,則於索爾納主場約戰丹麥,兩隊最終踢成0:0。

另外,兩支同樣會出席世界盃決賽周的比利時與葡萄牙,亦在布魯塞爾合演熱身賽,同樣賽和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