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迪基亞犯錯﹗西班牙友賽遭瑞士逼和 盧柏迪古:沒有懷疑他

喬若鳯 @ UPower

門神總有犯錯時,迪基亞如是。

備戰世界盃決賽周的西班牙,在維拉利爾主場約戰瑞士,雖然皇家蘇斯達的22歲新秀奧迪奧蘇拿29分鐘先開紀錄,但曼聯門將迪基亞下半場接球甩手,被對方的列卡度洛迪古斯近門補中,「狂牛兵團」最終被逼和1:1。西班牙主帥盧柏迪古仍全力支持迪基亞。

迪基亞 Getty圖片

「迪基亞犯錯嗎?大衛明白我知道他會帶領我們拼很多場比賽,我從沒有懷疑他。」盧柏迪古坦言,勝負其次,最重要還是收到練兵效果。「缺少入球?球隊製造很多好機會,只是未能將機會轉化為入球,但強度、節奏和一致性,才是最重要的。」

獲盧柏迪古稱讚的守將奧迪奧蘇拿亦認為,「狂牛兵團」有上佳發揮。「我們感覺狀態良好,只是未能獲勝,但收到練習的效果。」

西班牙在世界盃決賽周被編在B組,同組有葡萄牙、伊朗、摩洛哥。

另外,兩支同樣躋身決賽周的隊伍較量,秘魯3:0擊敗沙特阿拉伯,獲體育仲裁法庭暫時撤回停賽令的荷西古里路貢獻兩個入球;至於哥斯達黎加則以3:0大勝北愛爾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