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運】U23港足點兵先選40人 超齡球員佐迪列斯奧林嘉緯

馬菲爾 @ UPower

有經驗、教到後生仔職業態度又要喺本地比賽成日拎冠軍,佐迪、列斯奧同林嘉緯係合適選擇

香港足總周二(6月5日)公布印尼亞運香港23歲以下代表隊的40人初選名單,而3名超齡球員人選也確定為效力傑志期間取得過多項本地比賽冠軍的佐迪、列斯奧及林嘉緯,至於多名適齡的外流或於海外負笈的球員例如中甲球員徐宏傑、台甲球員周緣德、杜國榆、顏卓彬、鄭俊彥等人都上榜。

列斯奧 資料圖片

U23港足臨時主教練郭嘉諾上月已選定40人初選人腳,只待與球會確定後公布,而在這份周二公布的名單中,他視為球隊「配菜」的超齡球員為佐迪、列斯奧與林嘉緯這3名年過30的老將,郭嘉諾此前已表明3名人選是「在香港贏過好多冠軍的球員」,需要用波、教導年輕球員去贏波及傳授職業道德,而以上3人正符合其要求。

佐迪 資料圖片
林嘉緯 資料圖片

U23港足初選名單球員包括:陳嘉豪、李溢晉、謝家榮、王子聰、袁皓俊、陳港斌、羅振庭、列斯奧、羅梓駿、劉學銘、韋健豪、謝朗軒、徐宏傑、勞烈斯、姚浩明、余沛康、余煒廉、陳柏熹、鄭俊彥、黎厚希、林衍廷、林嘉緯、羅曉聰、顏卓彬、周緣德、杜國榆、蕭俊銘、陳俊樂、黃駿軒、胡晉銘、茹子楠、鄭兆均、鄭展龍、趙少維、鍾偉強、播磨浩謙、佐迪、黎洛賢、林樂勤、安永佳。

徐宏傑 香港足總圖片

郭嘉諾此前表示,徐宏傑能否出戰亞運視乎中甲梅州客家的衝超機會,但內地傳媒近日已報道稱梅州客家未有提交來季出戰中超准入申請,即使獲中甲前2名也不能升班,這等同該隊已放棄衝超,料徐宏傑將可獲球會放行出戰亞運。U23港足本月19日開始備戰,剛季效力和富大埔、傑志的部分球員因較遲「收咧」,可在7月歸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