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江門站】劉曉彤貢獻15分﹗中國橫掃俄羅斯 郎平:提高應變能力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中國女排。

中國女排在世界女排國家聯賽江門站打開勝利之門,第二戰面對俄羅斯,花上1小時40分鐘,局數贏3:0(25:21、25:19、25:22)。劉曉彤為國家隊得到全場最高15分。

國際排聯圖片

「整個傳扣配合,比昨天好一點,但發球和攔網有起伏。」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說。「對陣美國,攔網會遇到更多困難,希望提高應變能力。」至於隊長朱婷坦言,直落三局打敗俄羅斯,增加隊員的信心。

國際排聯圖片

抹去首仗苦戰五局僅敗巴西的過去,中國女排鬥俄羅斯,三局的正選同為朱婷、袁心玥、劉曉彤、顏妮、丁霞、龔翔宇以及自由人王夢潔,林莉亦在第二局加入,戰至第三局,楊方旭、姚迪及新秀胡銘媛都有上場機會,朱婷及袁心玥分別獲得14分及13分。

國際排聯圖片

中國女排在周四壓軸一戰,將會遇上美國。美國就在另一場,以局數3:1擊敗巴西,在江門站兩戰全勝。

國際排聯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