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英格蘭雙蛋贈哥斯達黎加 拉舒福特:一切皆有可能

喬若鳯 @ UPower

拉舒福特可能是「三獅軍團」秘密武器。

備戰世界盃決賽周的英格蘭約戰哥斯達黎加,憑拉舒福特及韋碧克分別在上、下半場建功,淨勝2:0。主帥修夫基自2017年6月接手以來,「三獅軍團」保持7勝3和的不敗戰績。今仗兩個入球,都與曼聯射手拉舒福特有關。

拉舒福特為英格蘭打破僵局。 Getty圖片

「每天的訓練為了爭取入球,當入球真的來了,就是一種回報。」為英格蘭先開紀錄的拉舒福特說。「體能上,我感到有良好的狀態迎接決賽周,我仍要加強禁區內的把握力,希望今屆世界盃能為代表隊產生重要作用。我們有很好的機會,也有很高的期望,一切皆有可能。」

比賽在列斯聯的艾蘭路球場舉行,效力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首次代表英格蘭披甲,般尼門將尼克普比亦有機會在換邊後以後備姿態登場。踢法進取的「三獅軍團」,拉舒福特12分鐘禁區外施重炮,皮球直飛入網,為英格蘭先開紀錄。

Getty圖片

而在下半場戰至76分鐘,拉舒福特策動進攻,傳給禁區的迪利阿里,再交到近門的韋碧克將皮球送入網。英格蘭最終亦淨勝兩球。

身處G組的「三獅軍團」,首仗將對突尼西亞,之後鬥巴拿馬及比利時;至於位於E組的哥斯達黎加,第一戰對塞爾維亞,接著挑戰5屆世界盃冠軍巴西,最後鬥瑞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