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新帥領軍第一擊 10月11日主場對泰國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隊有波打喇,仲要六日踢兩場,不過,香港隊主教練尚在招聘中

香港足球代表隊今年11月將赴台灣出戰東亞錦標賽第二圈賽事,而備戰工作包括至少2場國際友誼賽作熱身,香港足總周五(6月8日)宣布港足在10月11日、16日將先主後客踢2場國際友誼賽,其中10月11日主場一戰已落實對泰國,至於目前懸空的港足主教練一職,招聘程序仍在進行,而主場對泰國將是新帥就任後首戰。

港足在2015年曾作客泰國 資料圖片

據香港足總發布的新聞稿,香港足球代表隊行政經理廖俊輝表示:「友賽目的為備戰11月東亞足球錦標賽 第二圈,此時泰國國家隊亦有興趣約戰,加上與對方作賽能收練兵之效,因而決定與泰國進行熱身賽。」香港在2015年9月曾作客泰國,該仗是港足作客不丹踢世界盃外圍賽前的熱身賽,港足該仗0:1落敗,這次在主場鬥泰國,預計也是港足新主帥首次領軍。至於10月16日作客賽事的對手,足總落實後將公布。

資料圖片

至於港足主教練的招聘尚在進行中,該職位本月23日截止申請,按招聘資料足總要求應聘者持歐洲足協或亞洲足協A級教練資格,或國際足協專業教練資格。

泰國足總已派員到港視察旺角場設施,意味賽事將安排於該場地進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