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一男排】龍隊火併南華前夕傳喜訊 蕭昌鴻入職懲教主任結業獲頒院長盾

馬菲爾 @ UPower

今日,甲一男排又有大戰,呢次係龍隊對南華、仁濟對力臻

第38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男子甲一組第5輪比賽周六(6月9日)上演,目前有4隊戰績3勝1負、龍隊暫以10分領導群雄,該隊將與排名第4的南華交鋒,而在大戰前夕龍隊就有好消息,該隊陣中主攻、外號「蕭將軍」的蕭昌鴻入職懲教主任並且在結業儀式獲頒代表最優秀學員的院長盾。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頒院長盾予蕭昌鴻 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府新聞處圖片

4輪賽事戰罷,龍隊3勝得9分,加上唯一敗仗是2:3負仁濟而添1分,因此龍隊暫以10分領導群雄,盧幹庭、仁濟各得9分排第2、3名,南華8分排名第4,故周六龍隊對南華一役左右爭冠形勢,至於去屆冠軍仁濟對目前積7分排第5的力臻亦屬大戰。

蕭昌鴻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龍隊在對南華的大戰前先有好消息,該隊陣中的香港男排主攻蕭昌鴻入職懲教署懲教主任,經26星期訓練後結業,更成為2名獲頒最優秀學員獎項「院長盾」的其中1人, 蕭昌鴻希望以運動員堅毅不屈的精神,鼓勵在囚人士積極面對困難,他說,讀中學時險誤入歧途,在師長協助下回到正軌,所以希望透過工作「生命影響生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