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日本吞瑞士雙蛋 塞內加爾不敵「格仔軍」

喬若鳯 @ UPower

日本與塞內加爾,告急?

兩位世界盃H組球隊,日本與塞內加爾,同樣在熱身賽打敗仗。日本作客0:2敗給瑞士;塞內加爾作客克羅地亞,則在領先一球下,倒輸1:2。

列卡度洛迪古斯(右)為瑞士先開紀錄。 AP圖片

日本面對瑞士,上半場戰至42分鐘失守,對方把握一個12碼機會,AC米蘭守將列卡度洛迪古斯擔當劊子手射入。瑞士換邊後直到82分鐘,賓菲加鋒將施費洛域錦上添花,協助球隊淨勝兩球。

卡拉馬歷(右)協助克羅地亞反敗為勝。 AP圖片

塞內加爾鬥克羅地亞,入球都在下半場出現,雷恩鋒將伊斯美拿沙亞48分鐘替塞內加爾先開紀錄,不過,「格仔軍團」之後還以顏色,國際米蘭中場比列錫及賀芬咸射手卡拉馬歷分別在63及78分鐘建功,克羅地亞最終反敗為勝。

日本與塞內加爾在H組的對手,還有波蘭與哥倫比亞,波蘭就在另一場熱身賽,與智利踢成2:2;至於克羅地亞就在D組,對手有阿根廷、尼日利亞與首次躋身世界盃決賽周的冰島;瑞士就在E組,會與上五屆冠軍巴西、哥斯達黎加、塞爾維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