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埃及公開訓練課沙拿僅現身未練波 不確定能否上陣鬥烏拉圭

馬菲爾 @ UPower

冇練波,但受傷唔影響受訪,沙拿接受馬卡報訪問時就話冇原諒過沙治奧拉莫斯

在歐聯決賽與皇馬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爭球時糾纏、遭對方拖倒落地並傷及左肩的埃及國家隊鋒將沙拿,周六(6月9日)晚在埃及首都開羅的國家隊公開訓練課亮相,但僅露面而未有參與訓練,隊醫向傳媒表示沙拿能否趕及對烏拉圭之戰,目前還不能確定。

AP圖片

數以千計人士在現場觀看埃及隊赴俄羅斯前最後1次公開訓練,練習在當地時間晚上10時開始,穿上隊服的沙拿在隊友們訓練時,只站在球場中央與教練團聊天。埃及國家隊隊醫Mohamed Abou El-Ela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目前無法保證沙拿可在周五(6月15日)上陣對烏拉圭:「一切看來都很好,沙拿的狀況還好,但不確定能否對烏拉圭,2天後待狀況明朗化後我們會有所決定,大前提是確保沙拿安好,待到他百分百痊癒就可比賽。」

AP圖片

至於沙治奧拉莫斯日前強調,是沙拿先勾著他手臂、最終導致2人糾纏下倒地受傷,沙拿開腔回應稱該說法「有趣」,更稱未曾願諒過對方:「他傳了短訊給我,但我從沒回覆他OK。我的回應是對於那些令我傷心、之後又令我發笑的人,我從來只是說『OK』,或許他該告訴我,我可以準備好踢世界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