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女單揚威﹗香港網球女將張瑋桓實現四連冠

喬若鳯 @ UPower

為香港網球員打氣﹗

香港網球代表張瑋桓,成為首位在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實現女單四連冠的球手,在D3組別冠軍戰,以直落兩盤7:6(7:3)、6:2,擊敗她的同窗隊友Victoria Yu,並將個人在2017/18年度的大専賽季單打戰績改寫為25戰全勝。

張瑋桓四度在NCAA揚威。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太美妙,難以用說話形容。」就讀維思大學(Wesleyan University)的張瑋恒賽後說。「大學網球的經歷,我永不會忘記,也會經常懷念。」

張瑋桓將會投身全職運動員行列,今個夏天將會為亞運備戰。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22歲的張瑋桓,將會投身全職網球員行列。今季的好表現,也令她連續四年入圍年度最佳大學網球員。「為了備戰亞運,整個夏天我會大部份時間在香港訓練,亦會選擇一些25K或15K的ITF巡迴賽,這是我現在的計劃。」

另外,在韓國尚州舉行的ITF巡迴賽,另一位香港代表胡可澄,在女單決賽以直落兩盤7:5、6:3,擊敗中華台北代表李亞軒,贏得個人首個職業巡迴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