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友誼賽】盧卡古貢獻兩入球﹗比利時贈哥斯達黎加「四個一皮」

喬若鳯 @ UPower

比利時,攻力非凡。

備戰世界盃決賽周的比利時與哥斯達黎加,在布魯塞爾進行熱身賽,主場的比利時反勝4:1,曼聯射手盧卡古貢獻兩個入球一次助攻,協助球隊得到最後勝利。

盧卡古將會是比利時在世界盃決賽周最重要的攻擊主力。 AP圖片

隊長拜恩雷斯24分鐘在禁區頂第一時間拉弓,皮球彈地而入網,哥斯達黎加雖然早段處於下風,卻是領先的一方。

拜恩雷斯(10號)為哥斯達黎加先開紀錄。 AP圖片

不過,哥斯達黎加的優勢,只維持7分鐘,夏薩特在禁區起腳,皮球溜到遠柱,梅頓斯近門撞入,比利時扳成平手。

梅頓斯除了有入球,亦助攻給隊友建功。 AP圖片

維頓漢之後雖然曾將皮球送入網,但助理裁判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但在42分鐘,梅頓斯右路傳送,盧卡古第一時間抽射入網,比利時反超前。

盧卡古將會是比利時在世界盃決賽周最重要的攻擊主力。 AP圖片

換邊後僅5分鐘,盧卡古禁區內施頭槌建功,比利時進一步擴大優勢。戰至64分鐘,盧卡古助攻,造就巴舒亞伊近門撞入,比利時順利得勝。這支「歐洲紅魔」在世界盃決賽被編在G組,首仗對巴拿馬,之後鬥突尼西亞及英格蘭;至於哥斯達黎加就在E組,首仗鬥塞爾維亞,之後鬥巴西及瑞士。

比利時在世界盃分組賽最難過的一關,相信是英格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