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撬國家隊牆腳﹗皇馬聘「鬥牛軍」教頭盧柏迪古掌帥世盃後上任

馬菲爾 @ UPower

話說,盧柏迪古三個星期前先同西班牙足協簽左一份到2020年既新合約......

普捷天奴?保亞斯?古迪?自從施丹宣布辭任皇家馬德里主帥後,以上名字都曾與皇馬帥位連在一起,但到皇馬在周二(6月12日)宣布新帥時,人選卻是個之前沒太多人提起的名字,那就是3星期與西班牙足協簽了新合約的西班牙國家隊主帥盧柏迪古。

AP圖片

由於盧柏迪古剛簽新約,加上這名國家隊教頭正忙於領軍準備即將開始的世界盃決賽周,外界甚少「估到」皇馬「垂涎」的是國家隊主帥,但最終球員生涯平平無奇、教練生涯以執教「國字號」球隊為主,並且在西班牙梯隊取得成功的51歲教頭盧柏迪古,成為施丹的接任人選,並將在世界盃後上任。

AP圖片

皇馬聲明稱:「球會宣布盧柏迪古在世界盃結束後將成為皇馬主教練,未來三季帶領一隊征戰,他將在率領西班牙完成今屆世界盃比賽後歸隊。」盧柏迪古在球員生涯沒有太多亮點,年輕時曾代表西班牙出戰世青盃獲亞軍,效力過皇馬、巴塞,只是在兩大豪門共效力5季只曾上陣11場,到轉任教練後其發展不俗,曾執教過皇馬B隊、波圖,但最出色還是擔任西班牙U19、U20、U21國家隊教練,並捧過U21、U19歐洲錦標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