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勝利巡遊 咖喱仔:當初沒想過會有第一次未來要為支持者爭取更多

馬菲爾 @ UPower

下次勝利巡遊,會否就係出年呢?

取得今季NBA總冠軍,金州勇士周二(6月12日)在根據地加州奧克蘭舉行勝利巡遊,主力史提芬居里在巡遊前的直播訪問中表示,當初從未想過可以擁有一次勝利巡遊,但如今已來到第3次,為了支持者未來將爭取更多。

AP圖片
AP圖片

勇士球員也把握巡遊的機會與球迷互動,基利湯遜透過咪高峰向球迷問好,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早將其聲線掩蓋,史提芬居里就以行動代替說話,他開了一瓶香檳、猛力搖晃後向群眾「發射」,並且走近群眾,將各式紀念品擲出,並且高舉獎盃讓大家拍照。

AP圖片
AP圖片

史提芬居里戴著一頂有「RUN TMC」字樣的棒球帽,TMC分別代表添夏達威、列治文及穆連,那是1989年至1991年勇士在尼爾遜執教期間的名將,「咖哩仔」藉此向3人致敬,他在巡遊前的訪問中說:「我們從沒有想過我們可以擁有一次勝利巡遊,更遑論第2甚至第3次了。但這是給大家的回饋﹗我們會嘗試再爭取更多。」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