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身份為中華男籃出力 林志傑田壘陳信安擔任副領隊

馬菲爾 @ UPower

最終,林志傑、田壘雖然都曾經入過中華男籃大名單,但大家似乎都無緣睇佢地打世界盃外圍賽既英姿

陳信安、林志傑、田壘,3名「80後」籃球名將、中華台北男子籃球隊「黃金世代」的重要成員,雖早已淡出國際賽場甚或退休,但後兩者此前還曾被列入中華男籃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大名單,只是未曾出戰,而在即將到來的世盃外首階段最後2戰,以上3位台灣籃壇名將,也將以另一個身份——副領隊為中華男籃出力。

林志傑 資料圖片

在日前的中華籃協Together We Stand記者會,陳信安、林志傑、田壘亮相為正備戰世盃外的中華男籃打氣,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更當場宣布,邀請3人擔任副領隊,林志傑即場表示:「不管我現在打或不打,我都還是中華隊的一份子,希望大家都到場替球員打氣鼓勵。我會繼續透過各種方式分享我的經驗與對籃球的熱愛,鼓勵更多球迷一起為中華隊站出來。」

中華籃協圖片

中華台北將在6月29日、7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菲律賓、日本交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