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鬥牛軍」陣前易帥 沙治奧拉莫斯:責任承諾永相伴

馬菲爾 @ UPower

對於易帥一事,西班牙國腳們由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率先表態

世界盃決賽周開賽前夕,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到西班牙國家隊之上,先是該國豪門皇家馬德里周二(6月12日)宣布原任國家隊主帥盧柏迪古在世盃後接任主帥,到西班牙足協翌日宣布將盧柏迪古解任、及後委任體育總監希亞路在世界盃期間領軍,傳聞稱曾力撐盧柏迪古續領軍踢世界盃的西班牙國腳們,由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率先打破沉默,稱:「不論是昨日、今日或明日,責任與承諾都永伴隨著我們﹗」

網絡截圖

由於皇馬與盧柏迪古在官宣前都沒有知會西班牙足協,結果消息公布後西國足協陷入尷尬的境地,主席盧比雷亞斯據報更大動肝火,非要「踢走」盧柏迪古不可,有媒體稱西班牙國腳們曾力保主帥,但最終未成功。

AP圖片

沙治奧拉莫斯在周三(6月13日)率先在社交媒體表態說:「我們是國家隊,代表著同一個徽章、同一面旗幟、同一批的球迷,同一個國家。不論是昨日、今日或明日,責任、承諾都永伴隨著我們﹗」帖文還附有一張西班牙隊徽照片,顯然「鬥牛軍」隊長已表明球隊保持團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