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鬥牛軍」帥位盧柏迪古經歷「傷心的一天」 皇馬會長反擊西國足協主席

馬菲爾 @ UPower

仲有冇下次機會帶隊打世界盃,冇人知,但盧柏迪古就話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雷亞斯上演左幕「變臉」

因為獲皇馬官宣為下任主教練時仍身具西班牙國家隊主帥職務、及後被西班牙足協指為私下與皇馬達成協議及簽約的盧柏迪古,在世界盃揭幕前夕被西國足協「踢走」,失去在世界盃決賽周領軍的機會,這名皇馬新帥周四(6月15日)在記者會上稱自己經歷了自母親去世後最傷心的一天,皇馬會長佩雷斯更就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雷亞斯的論調反擊。

AP圖片

西班牙足協在皇馬本周二(6月12日)的官宣後翌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盧柏迪古解任,盧比亞雷斯更稱盧柏迪古是私下與皇馬簽約並宣布消息,自己是在官宣前幾分鐘才知曉,批評盧柏迪古的行事方式,後者周四在球會記者會上稱:「昨天(周三)是母親去世後我最傷心的一天,但這天(周四)卻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明白這球會的要求有多高,所以我們要在球會的光榮歷史下奮鬥並做得更好。」

AP圖片

盧柏迪古強調自己對事對人都忠誠:「我很清楚何謂忠誠。」他說,這次接下皇馬帥任是以專業、誠實的方式處事,起初還獲盧比雷亞斯真誠地祝賀,豈料對方「變臉」,佩雷斯更指盧比雷亞斯的反應是跋扈飛揚,不尊重皇馬,而會方在世盃前夕官宣是想令事件更透明,避免猜測或傳聞:「我們有自由去達成這協議,但卻被解讀時一件不忠的事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