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二壘手「全壘打」轟出「逆轉勝」﹗基列巴托利斯助洋基滅光芒

金汝靜 @ UPower

新秀,總需要機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主場4:3反勝坦帕灣光芒,靠司職二壘手的21歲新秀基列巴托利斯(Gleyber Torres),於「5局下」擊出一支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拿下一場「逆轉勝」,並令主隊擔任正選投手的另一位新秀謝文(Domingo German)得到晉身大聯盟的第一場勝仗。

基列巴托利斯為洋基擊出全壘打一刻。 AP圖片

「5局下」仍落後0:2的洋基,先由希克斯(Aaron Hicks)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Solo Home Run,追成較接近比分,繼而積治(Aaron Judge)擊出安打,加利山齊士(Gary Sanchez)獲保送,這個時候,擔任打者的基列巴托利斯轟出一支全壘打,將二人連同自己,一併送回本壘,一口氣拿3分,也是他在大聯盟個人第13支全壘打。

AP圖片

即使光芒在「6局上」追回1分,但洋基最終仍守住4:3的勝局,目前44勝20負,在美國聯盟東區位列次席,32勝36負的光芒則緊隨其後。去年才升上大聯盟的謝文,今仗主投6局被轟5支安打失3分,但送出10次「三振」。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