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效法SKT?Huni下路犽宿滿場飛:這是我的Meta!

彼爾森 @ UPower

大家記得留意,夏季賽的FOX會有甚麼瘋狂戰術!

NA LCS(北美賽區)香港時間周六(6月17日)清晨開打,首日五戰中最具話題的,必然是Echo Fox(FOX)與Fly Quest(FLY)一仗,皆因FOX效法SKT,他們的上路Huni與AD Altec換線,而且兩人在自己不是最熟悉的線路上都有好表現,21分鐘他們更各取得雙殺,為FOX打出團滅及拿下巴龍,並於23分鐘取得勝利。

影片截圖

「這是我的Meta!」Huni一直以擅長打傷害的角色著稱,加上新版本令鬥士角登場率大增,上、中、下三路都見鬥士英雄的身影,令Huni的表現機會大增,而今場他則令人意外地擔任下路,亦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對於今仗FOX的表現,Huni(左)都舉起大姆指 影片截圖

在今仗的表現中,FOX讓人感覺對新的版本十分熟練,即使對出換線都不會處於劣勢,對此Huni表示:「在練習時我們一直努力在版本理解上領先對手,我們一直作出很多不同的嘗試。」Altec在分推及支援上都有不錯的表現,Huni亦不忘大稱他的表現:「Altec在練習時不時擔任上路,他玩蒙多醫生的表現非常好,經常都可以擊殺對手取得優勢。」

Huni與Adrian的下路組合1等就取得首殺 影片截圖

「我們有更多瘋狂的戰術,但現階段我不可以透露,大家記得要留意FOX的比賽!」在主持問到Huni會否擔任其他位置時,Huni更大爆:「會!大家可以在今個夏季賽看到,我都很期待。」

Altec在Dardoch gank下亦取得擊殺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