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紅魔」來季重奪英超冠軍 傑斯:首要任務是增添中場球員

彭淬祺 @ UPower

傑斯認為曼聯最要改善的是中場問題,各位曼迷又有何意見?

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球隊之一,來自「紅魔鬼」曼聯的世界球星多不勝數,隊史名宿亦不計其數,但要數近代的傳奇,不得不提職業生涯只效力曼聯一隊的傑斯(Ryan Giggs)。父親節(6月17日)當日,傑斯更「旋風式」訪港,除了大談世界盃外,亦提及他的「愛隊」曼聯。

本網記者攝
Getty圖片

效力曼聯24年,為「紅魔鬼」上陣963場賽事,成為球會歷史中,上陣最多的球員,傑斯為曼聯贏得無數獎項,當中包括1998-1999球季的「三冠王」。上季曼聯表現不似預期,被曼城百分封王,「紅魔鬼」只屈居亞軍,但傑斯認為來季曼聯仍有機會重奪英超冠軍:「作為曼聯球迷,我對球隊充滿希望,期望相信他們下季可以贏得冠軍,但過程絕對不容易。英超有很多勁旅,不過我們隊中亦有不少出色的球員,鋒線上有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等頂級球員,我們更有世上最好的門將,這個夏天亦有兩、三個新球員加盟,我相信來季曼聯絕對有機會贏得英超、甚至歐聯冠軍。」

傑斯認為迪基亞是現今世上最好的門將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要重奪冠軍,最大的對手絕對是曼城,去季取得100分、攻入106球、締造18連勝,曼城一季打破多項記錄,勢如破竹。傑斯對曼城去季的表現都給予讚賞,但他同時強調:「近年的英超賽事,就如阿仙奴、車路士、曼城等勁旅都未能一直贏得英超冠軍,對上一支可以衛冕的球隊是曼聯!」不過傑斯同時提到曼聯需要花不少工夫才能重返第一,而首要任務則是增添中場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