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擊退「日耳曼」的英雄﹗ 夏榮羅辛奴:生命中的最佳入球

喬若鳯 @ UPower

一場世界盃比賽,也許改變了夏榮羅辛奴一生。

墨西哥創出今屆世界盃決賽周最意外賽果,在F組第一戰1:0擊敗上屆盟主德國。夏榮羅辛奴上半場的入球,一箭定江山。這位效力燕豪芬的22歲射手坦言,這個入球對他的人生很重要。

夏榮羅辛奴 AP圖片

「感謝主,這是對球隊很重要的戰果,得到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也對我意義深遠。」夏榮羅辛奴賽後說。「無可否認,這一個入球,是我生命中的最佳入球,我們都夢想參加世界盃。」

AP圖片

「我們都很高興,隊友們與我都做了很棒的工作,這是我們刻苦訓練的成果。」夏榮羅辛奴強調,能夠與德國較量,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我不知道這場勝仗是否會寫入墨西哥足球史冊,但肯定是其中一場重大勝利,能夠與德國這樣的對戰,是很好的開始。」

AP圖片

至於墨西哥教練奧蘇里奧則坦言,墨西哥贏在出色的防守,更重要的是,看到墨西哥足球的進步,如今更要好好部署之後的兩場F組賽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