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瘋狂戰術」打到遊戲崩潰 官方「搶救無效」直接判FOX勝

彼爾森 @ UPower

因為game crash而被判落敗,的確對CG有點不公平...

在NA LCS(北美賽區)首個比賽日獲勝後,FOX的上路Huni揚言會有瘋狂的戰術繼續於夏季賽展現,果然沒令人失望,本為上路的他,繼首日擔任下路後,次日對CG一役轉戰打野,而且表現亦相當好。不過這也並非今仗的重點,最有趣的是,FOX的瘋狂戰術打到遊戲崩潰,令官方「搶救無效」,直接宣佈FOX獲勝。

Huni出任打野位置 影片截圖

今場由ban/pick開始已經相當精彩,FOX首選先亮出塔莉雅,這隻可以出任打野或中路的英雄,後續再選出雷葛爾及雷茲,令人難以猜測他們的陣容,最終由Huni以塔莉雅出任打野、Dardoch以雷葛爾走上路的戰術,繼首戰上路與AD換位後,這次到上路與打野交換。

Dardoch二連跳擊殺LirA 影片截圖

與首戰一樣,這次換線同樣沒影響選手的表現,雖然Dardoch前期兩次被gank留下人頭,但FOX在換線推進上調動快速,成功擊破不少防禦塔,即使人頭數落後,經濟仍有些微領先。Dardoch與Huni雖然不是在自己最常任的位置出戰,但他們都打出高水平的表現,Huni支援迅速取得不少擊殺,Dardoch更有不少令人驚喜的操作,令FOX不斷在線上取得優勢。

Dardoch一拖三更取得一個擊殺 影片截圖

戰至27分鐘,FOX看準CG各人回補之際,隨即開打巴龍,成功拿下後更於後續的追逐戰打出2換5。取得巴龍後FOX先擊破上路兵營,及後再拿下中路二塔,正當32分鐘FOX想轉推下路之時,遊戲突然崩潰,各人都像時間靜止一樣停頓下來。

Huni支援拿下Apollo的人頭,令隊伍有機會反打 影片截圖

經過逾半小時的「搶救」,官方作出宣佈稱:「在CG對FOX一戰中,遊戲於32分26秒出現崩潰,我們無法作出修正,基於FOX與CG拿下防禦塔的數量為7:0,因此大會宣佈FOX贏得這場賽事。」賽後不少網民都留言,指FOX 32分鐘經濟領先10k不算是絕對性的優勢,加上雙方人頭數只是15:15,不少人認為CG有機會可以反勝,這樣判決對CG有點不公平。

官方宣佈「搶救無效」,判FOX獲勝 影片截圖
這樣被判落敗,CG的成員都顯得相當失望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