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G組】哈利卡尼補時建奇功﹗英格蘭擒突尼西亞

喬若鳯 @ UPower

哈利卡尼,對英格蘭最重要。

英格蘭在世界盃決賽周G組旗開得勝,面對突尼西亞經歷一場苦戰,憑隊長哈利卡尼貢獻兩個入球,包括補時階段的頭槌,奠定贏2:1。

AP圖片

英格蘭早段即施展一輪急攻,以連格最活躍,這位曼聯進攻中場,開賽2分鐘就在禁區內狂抽,被門將穆斯哈辛救出。再過2分鐘,連格又一次個人突破,並在禁區橫傳,但史達寧空門狀態下將皮球撞出界。

AP圖片

直至11分鐘,「三獅軍團」終於成功把握機會,艾殊利楊格處理角球,史東斯的頭槌,雖然被穆斯哈辛救出,但還有隊長哈利卡尼補中,英格蘭先開紀錄。

AP圖片

落後的突尼西亞,4分鐘後更有穆斯哈辛傷出,要由後備門將法魯克梅斯達化入替。站穩陣腳的突尼西亞捱過英格蘭一輪急攻,35分鐘更找到「三獅軍團」出錯,基爾獲加在禁區侵犯法希甸尼賓尤素夫,球證判突尼西亞搏得12碼,費贊尼沙斯擔當劊子手射入,追成平手。

AP圖片

被追和的英格蘭,不斷圍攻對手,連格44分鐘一次快速反擊,皮球越過門將卻中柱未能再度領先。

AP圖片

兩隊半場踢成1:1,英格蘭換邊後面對突尼西亞嚴密防守,苦無破關之法,「三獅軍團」68分鐘換出史達寧,由拉舒福特入替,亦在80分鐘派出羅夫度斯卓克入替迪利阿里,戰至補時1分鐘,英格蘭一次角球機會,哈利卡尼近門頂入個人今場第二球,「三獅軍團」得到最後勝利,險時2:1。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