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域斯基「四十大壽」:心理是30歲 身體是50歲

肥仔波 @ UPower

40歲都係咁風趣,抵佢咁多人鍾意。

一生一球會在現在的NBA可謂愈來愈罕見,而「德國槍」奴域斯基絕對是達拉斯獨行俠的標誌,20歲時加入小馬(現名獨行俠),一打就是二十載,對獨行俠迷來說,一切可能仍像昨天,而就在美國時間周二(6月19日),奴域斯基踏入不惑之年。

AP圖片

13次全明星、1次最有價值球員、1隻冠軍戒指,奴域斯基即將效力獨行俠第21個年頭。40歲,對他來說亦是重要的一天:「是一大步,但你能對此做足心理準備,40歲就代表已在此經過了很多年了。」

AP圖片

「40歲是甘甜的,你希望你的身體像25歲,但是你就因在聯盟裡生存了20年,獲得了很多經驗。」他又笑言:「來到40歲我感覺很好,心理上,我或許是30歲,而生理上我是50歲,所以這樣計應該是40歲。」

AP圖片

對獨行俠球迷來說,當然是想繼續看他落場為球隊打球,對上一季他上陣77場,做足77場正選,場均上陣24.7分鐘,得12分、5.7個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達40.9%,其數據絕不失色,他希望球隊下年能變得更好:「而我作為一個球員,亦希望能有所貢獻,享受自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