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波域治與李安納於加州面談 馬刺頭號球星欲赴洛城

馬菲爾 @ UPower

選秀大會前夕,李安納既動向都引人注視

ESPN周二(6月19日)報道,聖安東尼奧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在距離周四(6月21日)NBA選秀大會只餘2天、各隊都密鑼緊鼓為選秀及球隊未來陣容籌謀的關鍵時刻,在加州與早已傳出有意離隊的主力李安納面談,報道稱李安納想被交易到洛杉磯的球隊,並以湖人為首選。

AP圖片

報道稱,馬刺老帥已花了幾星期的努力去促成這次會面,希望能討論有關這名全明星球員與球團「反面」、從而公開表達想被交易之事宜,而李安納本人的意向是被交易到洛城,而在湖人與快艇兩隊之中他更傾向加盟前者,李安納曾私下表示,已經不想為馬刺打比賽,並將告知其他球隊到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時,他一定會去洛杉磯,只是,馬刺並不太願意與湖人做交易。

AP圖片

明年將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的李安納,今夏可以跟馬刺簽1份5年總值2.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但此前他不想與普波域治商談,甚至故意不讓馬刺聯繫到自己,其不滿是因為他為馬刺處理其傷情的失誤感憤怒,同時也不滿隊友柏加以至老帥的言論。馬刺方面固然希望透過老帥與李安納的面談,解決紛爭以平息事件,但該隊也會有兩手準備,為一旦需要交易準備方案,而交易也關乎未來球團組成的部署,故在選秀大會前有了這次會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