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T2」?收起冠軍成員不敵MVP ADD:都是我預計當中

彼爾森 @ UPower

還以為這隊SKT「T2」可以為SKT打開勝利之門...

SKT今季表現低迷,夏季賽開打至今未嘗一勝,戰隊必需作出改變,尋求致勝方法。周三(6月20日)SKT對MVP的賽事中,SKT監督kkOma作出大膽變動,不單是Blank,就連Faker、Bang及Wolf所有曾奪世界冠軍的成員均未有上陣,上野由Thal及Blossom擔任,「雙Carry位」則分別由Pirean及Leo頂替兩位老大哥Faker與Bang,至於輔助則為Effort。不過這個年輕陣容卻為SKT取得首局的勝利,但可惜「勝利女神」仍未回到SKT身旁,被MVP取追兩局反勝。

SKT多名冠軍成員都未有上陣 影片截圖

Yondu 影片截圖

「我看過他們練習的記錄,嘗試調查他們擅長的英雄,不過我賽前已經預計他們會用上以往擔任後備的成員,因為Faker最近的練習賽都沒有上場。」MVP的上路ADD今仗雖然數據上不是太突出,但第三局他的鄂爾屢次在團戰中將SKT的成員擊飛,令隊中就好像有一隻墨菲特一樣。對於這一天自己的好表現,ADD稱:「最近我打了很多場單排積分,在單排對戰中必須要有好表現才會贏,而最近玩鄂爾的表現不俗,或許這是我今日打得好的原因。」

ADD的鄂爾令MVP在團戰中像多了一隻墨菲特一樣 影片截圖

ADD 影片截圖

今仗SKT收起一眾主力成員,這套陣容與大家所認識的SKT大為不同,甚至被主持稱為SKT「T2」,但他們首局的表現一度讓觀眾以為SKT可以打開夏季賽的勝利之門,對於首局落敗,MVP的打野Yondu表示:「在首局落敗後,我們士氣很低落,但我一直堅信我們可以反敗為勝,感謝所有粉絲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Yondu續道:「我們在首局落敗後不斷互相提點,盡量不出現失誤,因為我們知道只要減少失誤就可以取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