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羽毛球賽 選址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舉行

胡嘉宜 @ UPower

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將會舉辦2018日本羽毛球公開賽。

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將會舉辦今屆日本羽毛球公開賽。 奧運會官網圖片

日本羽毛球協會公布,2018日本羽毛球公開賽將於9月11日至16日在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舉行。這個場館同時是2020東京奧運會羽毛球賽的主辦場地,可以容納1萬觀眾入座。

伍家朗是香港隊的主力,有望征戰2020東京奧運。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圖片
奧運會官網圖片

這座場館由東京市政府出資建造,花費3億美元、歷時3年半時間,在去年11月完成。今次舉辦2018日本羽毛球公開賽,可以說是為2020東京奧運會提早測試。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將作為奧運會的羽毛球和現代五項賽事的賽事場館,殘奧會的輪椅籃球賽事也會在此舉行。這個新場地從京王線飛田給站徒步大約5分鐘即可抵達,旁邊即為東京體育場,是日本球會FC東京主場。

奧運會官網圖片

2020東京奧運將會在39個場地舉辦賽事,包括23個現有的場館,8個新增的永久場館,以及8個臨時場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