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C組】基利安麥巴比入球創紀錄﹗法國擒秘魯穩奪16強資格

喬若鳯 @ UPower

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令他以19歲6個月之齡,寫入世界盃史冊......

法國在世界盃決賽周提早一輪確定晉身16強,這支1998年冠軍,在C組以1:0擊敗秘魯,兩戰全勝,篤定出線。

AP圖片

第一戰以2:1險勝澳洲的法國,上半場圍攻秘魯,34分鐘打破僵局,重返正選位置的基奧特在禁區起腳被閂出,還有基利安麥巴比及時補中,這位19歲新秀亦成為法國歷來在世界盃決賽周為法國入球的最年輕球員,打破查斯古特在1998年法國決賽周對沙特阿拉伯入球的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首戰0:1不敵丹麥的秘魯,換邊後換入法芬加強攻力,亦派出安達臣辛達馬利亞上陣,柏度阿基路50分鐘放冷箭,皮球射中龍門框彈出。

AP圖片

法國捱過對方連串的攻勢,穩住一球勝局到完場,目前2戰得6分排榜首,最後一戰對丹麥,只要賽和就可以成為C組首名。至於兩戰皆北的秘魯提早出局,最後一仗會對澳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