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卡巴尼路「送大禮」﹗阿根廷三蛋負「格仔軍」出線告急

喬若鳯 @ UPower

阿根廷,如何是好?

兩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在決賽周D組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0:3敗給克羅地亞,出線「亮紅燈」,至於「格仔軍團」則兩連勝,肯定出線。

AP圖片

首仗淨勝尼日利亞2:0的克羅地亞,開賽4分鐘得到黃金機會,比列錫在禁區起腳,被門將韋利卡巴尼路僅僅救到,皮球擦柱出界。

AP圖片

第一戰被冰島迫和1:1的阿根廷,上半場先有馬高斯阿古拿21分鐘在左路的傳中球,皮球彈中門楣不入;繼而在30分鐘出現,麥斯美沙個人突破,皮球輾轉落在空門狀態的安素佩雷斯卻射斜。

AP圖片

雙方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戰至53分鐘,韋利卡巴尼路出錯,讓列比錫第一時間在禁區將皮球抽入,克羅地亞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落後的阿根廷,立即以希古恩入替阿古路加強攻力,基斯甸柏禾亦入替伊度亞度沙維奧,麥斯美沙64分鐘禁區內撞射被蘇巴錫救出,美斯補射亦射斜。

AP圖片

保羅戴巴拿68分鐘入替安素佩雷斯,阿根廷背乘借一,但在80分鐘再失一球,莫迪歷的重炮,皮球直飛入網。拿傑迪錫之後射罰球中龍門框,但補時階段再入一球,協助克羅地亞淨勝3:0,2戰得6分,肯定出線,最後一戰對冰島;1和1負的阿根廷,壓軸一仗必須擊敗尼日利亞,才有機會晉級16強。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