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香港代表取四參賽名額 英雄聯盟隊伍Toyz領軍仍折戟無緣決賽周

羅奔 @ UPower

六個項目中有四個項目出線,成績已經好唔錯。

亞運電競東亞資格賽終完結,在所有比賽均閉門作賽的情況下,亞洲電競協會(AESF)於周五(6月22日)下午公布結果,最終港隊出戰的六款電競項目中有四款項目成功出線,惟《英雄聯盟》及《星海爭霸II》未出線。

AESF官網圖片

AESF公開各項目的比賽總分,當中《爐石戰記》香港代表Kin0531脫穎而出,挫日本、中國、蒙古、南韓、中華台北及澳門得5分,在東亞區首名出線;另外《PES 2018》香港代表、前香港羽毛球青年軍的選手吳礎鈞(Charles)及林榮祥(Gugu)以9分於東亞區次名出線,日本隊在該項目以12分首名出線。

於廣州舉行的《PES2018》東亞資格賽(AESF官網圖片)

至於《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香港代表何浩楠(Aaron)以3分於東亞區次名出線,《傳說對決》方面港隊出線驚險,以2勝2負、東亞區第三名出線。不過由Toyz(劉偉健)作主帥的《英雄聯盟》港隊以10戰4勝6負得第四、無緣決賽周。《星海爭霸II》香港代表郭俊彥(Joey)1場之差屈居中華台北之後,失次名出線機會。

AESF官網圖片
AESF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