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阿密特穆沙「Double」﹗「超霸鷹」破「冰」

喬若鳯 @ UPower

阿密特穆沙反轉冰島。

世界盃決賽周D組,尼日利亞打開勝利之門,憑阿密特穆沙個人連入兩球,2:0擊敗冰島。

AP圖片

首仗迫和阿根廷的冰島,基菲爾施古臣2分鐘禁區外主射罰球,皮球彎過人牆被門將烏素浩救出。這位愛華頓中場4分鐘後再一次放冷箭,同樣被烏素浩沒收。上半場攻門次數贏6:0的冰島,未能找到入球方法,雙方半場互交白卷。

AP圖片

第一戰吞克羅地亞雙蛋的尼日利亞,換邊後4分鐘手憑一次快速反擊打開缺口,阿密特穆沙在禁區接應域陀摩西斯傳送,將皮球控定再抽入。

AP圖片
AP圖片

戰至73分鐘,阿密特穆沙遠射中橫槝不入,不過1分鐘後,這位上季由李斯秲城外借莫斯科中央陸軍的25歲射手,運用個人技術及速度,推過門將荷杜臣,再將皮球抽入。

AP圖片
AP圖片

落後兩球的冰島在81分鐘搏得12碼,艾費特芬保加臣被伊迪保侵犯,基菲爾施古臣擔當劊子手卻「宴客」,一射高出。「超霸鷹」最終淨勝兩球,目前1勝1負,最後一場會與阿根廷爭出線,1和1負的冰島則鬥克羅地亞。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