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卻奧斯補時絕殺﹗衛冕德國反勝瑞典

喬若鳯 @ UPower

德國衛冕世界盃之路......見一線希望。

四屆世界盃冠軍,爭取衛冕的德國,在決賽周F組憑卻奧斯最後一刻的入球,2:1反勝瑞典,保住出線希望。

AP圖片

對比首仗0:1不敵墨西哥,德國今仗作出四個調動,曉姆斯、柏頓赫特、基迪拉、奧斯爾未有披甲,換上祖拿斯赫達、魯迪格、施巴斯坦魯迪及馬高列奧斯。早段圍攻對手的「日耳曼軍團」苦無破關之法,當施巴斯坦魯迪傷出,31分鐘由根度簡入替,1分鐘更要先落後,托禾倫禁區內乖巧笠射,笠過紐亞入龍門,首仗1:0擊敗韓國的瑞典,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半場落後一球的德國,換邊後由馬里奧高美斯入替達斯拿,進一步加強攻力,48分鐘即扳平,馬高列奧斯接應迪姆華拿左路傳送,近門撞入。

AP圖片
AP圖片

戰至82分鐘,謝路美保定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10人應戰的德國,最後4分鐘派祖利安白蘭特入替祖拿斯赫達,補時階段,祖利安白蘭特禁區外起腳,皮球中柱彈出。最後關頭,「日耳曼軍團」的罰球機會,卻奧斯抽入,德國反勝2:1。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德國與瑞典同樣在F組1勝1負,德國最後一仗對韓國,瑞典則鬥兩戰全勝的墨西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