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流浪前門將黃子揚入選大馬亞運隊集訓名單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佢目前仲未落班,但仍獲得王金瑞既留意,睇下亞運佢有冇機會同之前既隊友重遇啦

馬來西亞足協周六(6月23日)公布了亞運隊的27人集訓名單,當中包括來自13支球隊的26名球員,與及目前未落班的香港球會流浪前球員黃子揚,他接受大馬傳媒訪問時已隨一些當地球隊試腳,但相信要等到當地球季結束才有機會落班。

黃子揚 資料圖片

雖說是大馬亞運隊,但這次集訓名單並未算雲集適齡球員中所有精英,年初在亞洲U23錦標賽踢入8強的23名戰將之中,只有10人入選這次集訓,其餘球員要參與U19國家隊或大國腳的練習,這次集訓主帥王金瑞也招入了吉打隊長、現年30歲的國家隊中場巴迪亞。

資料圖片

名單唯一未落班的是剛季港超完結後與流浪約滿、到了大馬試腳的黃子揚,這名門將表示:「這是我第1次得到國家隊徵召,過往我也曾跟教練團隊溝通過,但因為學業而未能參與,現在我決定暫停學業。現在我23歲,身體狀況正值黃金時期,若果現在我努力、奮鬥,那想成為出色的足球員就會太遲,我知一定會有人將我與父親(大馬名宿黃金福)比較,我不會在乎這些,我只想努力爭取在球隊的一席之地。」

黃子揚續稱:「我期待在大馬球壇一展身手,我已到過一些球隊試腳,但我想還要等到球季結束才有消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