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馬高斯盧祖當救兵﹗阿根廷擒「超霸鷹」絕境逢生

喬若鳯 @ UPower

阿根廷......恭喜﹗

兩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成功趕上16強尾班車﹗在決賽周D組最後一戰,憑馬高斯盧祖尾段入球,2:1擊敗尼日利亞,取得最重要的第一勝,以次名過關,將會與法國爭入半準決賽。

Getty圖片

必須要打勝仗才有機會出線的阿根廷,開賽14分鐘憑美斯接應班尼加傳送,先半場領先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馬斯真蘭奴在禁區侵犯巴洛根,尼日利亞51分鐘得到12碼機會,域陀摩西斯擔任劊子手,射破首次為阿根廷披甲的門將法蘭高艾馬尼十指關,「超霸鷹」追成1:1。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阿根廷之後換入基斯甸柏禾、麥斯美沙及阿古路加強攻力,86分鐘,馬高斯盧祖接應加比爾馬卡度傳送,禁區內第一時間抽入,阿根廷憑這個入球,最終險勝2:1,在D組3戰得4分,以1分優勢力壓尼日利亞出線。

Getty圖片

至於穩奪出線資格的克羅地亞則以首名過關,「格仔兵團」以2:1擊敗冰島,巴迪積53分鐘打破僵局,冰島雖然在76分鐘憑基菲爾施古臣射入12碼扳平,但比列錫90分鐘建功,令克羅地亞最終險勝,在小組三戰全勝出線,16強會遇上丹麥。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