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韓聯社:國家隊無分組賽出局留用主帥先例 申台龍去留將由選拔委員會決定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韓國隊喺最後一場表現出Die for Korea既精神,但申台龍能否留任,日內揭盅

韓國國家隊在世界盃F組最後一輪分組賽擊敗了去屆冠軍德國,但球隊只能以1勝2負、小組第3名的成績完成,未能出線16強,韓聯社就表示主帥申台龍的命運將由韓國足協副主席金判坤領導的國家隊選拔委員會決定,但亦提及國家隊並無與未能領軍出線的主帥簽新合約之往績。

申台龍 AP圖片

申台龍與韓國足協的合約到7月31日屆滿,韓聯社周四(6月28日)報道稱,其命運待國家隊回到韓國後將有決定,是續約還是約滿離任,將由韓國足協副主席金判坤主管的國家隊選拔委員會拍板,而金判坤由3月已經監察國家隊表現,在決定未來教練人選、評定國家隊在世界盃的表現一事上有話語權,而金判坤早前在訪問中已透露,正為國家隊往後的主教練安排籌謀:「若申台龍能帶出球隊有好表現及成績,他將得到恰當的評核。」

金判坤(右)與韓國隊主帥申台龍 韓國足協圖片

不過,韓聯社亦提到,國家隊並沒有分組賽出局仍與主帥續約的先例,預計將由另一名教練接替申台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