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H組】哥倫比亞擒塞內加爾過關 日本不敵波蘭仍出線

喬若鳯 @ UPower

多得哥倫比亞打勝仗,亦多得公平競技條例,日本輸波仍能夠出線。

世界盃決賽周H組,哥倫比亞與日本成功晉級16強。哥倫比亞1:0擊敗塞內加爾,首名出線,這個結果亦令日本雖然0:1敗給波蘭,但因為分組賽黃牌總數較少,力壓同分兼得失球差相同的塞內加爾,次名過關。

AP圖片

哥倫比亞對塞內加爾,占士洛迪古斯31分鐘傷出,被迫退下火線。要由路爾斯梅利爾入替。少了主力的哥倫比亞,5分鐘後出現危機,沙迪奧文尼在禁區被達雲臣山齊士攔截,球證一度判塞內加爾得到12碼,但經過視像助理裁判翻看當時情況後,球證推翻判決。

AP圖片

大難不死的哥倫比亞,換邊後戰至74分鐘,耶利文拿接應祖安昆特路角球傳送,頭槌建功。憑著這個入球,哥倫比亞一球險勝,2勝1負得6分,得到H組首名。塞內加爾黯然出局。

AP圖片
AP圖片

日本對早已出局的波蘭,兩隊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戰至59分鐘,碧拿歷克接應古沙華罰球傳送,波蘭憑這個入球險勝。日本雖然落敗,但仍憑公平競技條例,獲得晉級資格,球隊1勝1和1負得4分,得4球失4球,成績與塞內加爾相同。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