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路維:德國隊需要大變動

馬菲爾 @ UPower

唔知大變動包唔包括佢本人?

德國國家足球隊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出局,是該隊歷來首次折戟於此階段,主帥路維表示,重建球隊將要做大量工作,相信隊伍需要大變動。

AP圖片

雖然路維在決賽周前已跟德國足協簽約至2022年,但這次球隊連16強都未能闖進,其前途仍是充滿變數。「類似情況也曾發生過,我們在2004年歐洲國家盃分組賽出局,然後,國家隊有了重大變化,往後14年我們不斷變得更強大,也是過往10年裡在世界盃表現、成績最穩定的球隊,還成為世界冠軍。」

AP圖片

「現在,出局固然帶來很大的失落,但我們也要找出原因,決定如何走出正確的下一步。」路維續道:「我們需要變化、很大的變化,關於這些我們需要去討論。」至於今屆比賽球隊問題所在,他指現在下定論還早:「我們當然要深入探究,但不會是一件事或一個原因就導致失敗。我相信背後有眾多原因導致這結果,我的職責是去做分析,而過往4星期我是要將球隊帶到高水平去應付比賽,未能做到也是我的責任。」

AP圖片
AP圖片

「現在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去探討、去研究,之後才能給出答案。」他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