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U23港足決選徐宏傑陳俊樂上榜 大軍七月中起曼谷集訓

馬菲爾 @ UPower

效力中甲梅州客家既徐宏傑,同埋跟左廣州富力去美國集訓既樂仔都有份喎,Kenneth Sir應該可以帶齊人去印尼喇

香港足總在香港23歲以下代表隊(U23港足)周五(6月29日)的訓練後宣布亞運會20人決選名單,正於中甲梅州客家效力的徐宏傑、隨中超廣州富力到美國集訓的陳俊樂都榜上有名,意味著U23港足陣中僅有的2名有份為大港腳在亞洲盃外圍賽擔任過正選的好手,有機會隨隊遠征印尼,U23港足下月中也將在曼谷集訓。

陳俊樂 資料圖片

入圍U23港足決選球員為陳嘉豪、袁皓俊、列斯奧、林衍廷、劉學銘、謝朗軒、徐宏傑、勞烈斯、余沛康、林嘉緯、羅曉聰、杜國榆、陳俊樂、胡晉銘、姚浩明、鄭展龍、趙少維、鍾偉強、佐迪、林樂勤,至於李溢晉、余煒廉、羅振庭、安永佳則獲挑選可跟隨球隊操練。此前,U23港足臨時主教練郭嘉諾曾表達過對徐宏傑、陳俊樂可能無法出戰亞運會的擔憂,因前者效力中甲球會並且不乏上陣機會,至於陳俊樂就很有可能加盟中超廣州富力,郭嘉諾稱2人為U23港足名單中僅有具備亞盃外正選經歷的球員,國際賽經驗較好,一旦缺席將削弱球隊實力,如今2人都榜上有名,配合超齡球員列斯奧、林嘉緯與佐迪,U23港足的中軸也更見完整。

徐宏傑(右) 資料圖片

U23港足下月16日至22日將在曼谷集訓,8月1日至5日仍有另一次集訓,8月9日也將安排1場熱身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