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姬練習遇意外重創仍深切治療 前世界冠軍單車手利維發起募捐

馬菲爾 @ UPower

禾姬既傷情雖然已經穩定,但治療同復康期應該都漫長 #staystrongkristina

本周二(6月26日)在賽道訓練時意外地高速撞中另一輛在賽道上的單車,脊椎嚴重受創要接受緊急手術,其後傷情穩定並要接受深切治療的德國場地單車名將禾姬,仍在柏林的醫院留醫,曾取得4次世界冠軍的德國場地短途好手利維,就呼籲周五、六(6月29日、30日)出戰在科特布斯出戰德國短途大獎賽的車手,捐出賽事獎金以支援禾姬及其家人。

禾姬 AP圖片

禾姬在意外發生前正備戰科特布斯大獎賽,意外後一度有傳賽事或會取消,賽會最終決定繼續賽事但承認無法確定會否有其他車手退出,利維就發起募捐,呼籲周末在德國參與大獎賽的車手捐出獎金,他在給車手的公開信稱:「禾姬的生命已經無虞,但似乎她仍需漫長的康復期才能再過正常生活,這也是我們發起募捐的原因,希望為她、她的家人去籌集款項去應付其康復、回家、日常支援所需的開支。」

利維的署名信 Twitter圖片

利維表示會開設籌款專頁,車手在賽事中捐出的獎金將會撥到籌款專頁的捐款總數之中,他說若所有得獎車手都捐出獎金,將可籌集4120歐元,而籌款專頁的目標金額為50000歐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