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羽球賽】李宗偉第十二次稱霸 戴資穎挫何冰嬌摘冠

馬菲爾 @ UPower

老路縱橫既拿督對來勢洶洶既桃田,贏既當然係主場出戰既李宗偉

事先張揚明年最後1次出戰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的羽壇名將李宗偉,今年先在這項賽事再奪冠,周日(7月1日)舉行的男單決賽2局擊敗日本球手桃田賢斗,第12次在賽事奪冠,而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也以2局擊敗中國球手何冰嬌、取得女單冠軍。

世界羽聯圖片
世界羽聯圖片

李宗偉以21:17、23:21力挫桃田、第12次在大馬賽加冕後稱:「今年是滿載紀錄的一年,能夠12次在主場奪冠,沒有1次是容易的,我是承受著一定的壓力來打這比賽,桃田在決賽前連贏21次比賽,而我上次跟他交手是落敗的,但這次爭勝對我來說是場挑戰,我經常挑戰自己,因為我已不是26歲了。」桃田也表達了對李宗偉的敬意:「即使李宗偉比我年長13年,但他在場上仍很年輕,我尊敬他。」

世界羽聯圖片
世界羽聯圖片

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在女單決賽以22:20、21:11擊敗何冰嬌,連續4項國際賽奪冠。中國隊在是次賽事唯一的冠軍來自混雙,鄭思維與黃雅瓊21:19、21:18擊敗隊友王懿律與黃東萍,取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