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少女」何沐妮首奪職業賽冠軍 LPGA資格試排名升至十三

晴子 @ UPower

19歲就可以有咁好成績,相信會有更多亞洲球手打入LPGA。

美國高球新星何沐妮 (Muni He)在俄亥俄州 TPC River's Bend舉行的首屆Prasco慈善錦標賽,最後一輪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成績獲得冠軍,取下她首個職業賽名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生於中國成都、年僅19歲的何沐妮,一直長居於加拿大溫哥華,後來再南加州大學完成學位後,去年十二月轉成職業高爾夫球手。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只要自己能發揮穩定的表現,就可以得到一個不錯的排名。今次奪冠令何沐妮拿下USD 15000,在LPGA資格試排名更踴升三十四名至第十三位。2017年,何穆倪獲邀於奧米茄杜拜女子大師賽中比賽。

她曾在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中居得第30位的名次,而今年的於大莊家賭場渡假村(Pechanga Resort Casino)舉辦的「第12屆高爾夫球職業及業餘選手混合邀請賽」亦曾跟香港球手陳芷澄一同亮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球技了得外,何沐妮的性感外形以及火辣身材更令她深得網民寵愛,熱愛戶外活動的她經常於Instagram上貼上自己的郊遊照片,陽光膚色加上性感造型,令她成為新一代「高爾夫女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